樊也也也也也也也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发现没更文。

[盾铁]一点点付出

我现在写文章没什么思路 开学了会更厌食症
简短一更 说明我还活着
————————————————————

“为什么?”斯蒂夫靠在桌沿上,眼睛盯着洁净无尘的灰色地砖。
“什么为什么?”托尼并不热切地反问,手指徐徐摸着一只焊枪。
“你的计划。”斯蒂夫叹了口气,“帮助有能力的孩子。”
托尼略微尖锐地乜他:“我以为你知道。”不等斯蒂夫再开口,他急急插了一句:“晚上带你去个地方。”

那里暗淡但是灿烂。一个小酒吧,他们带着帽子穿行其中,在角落坐了下来。
“为什么人们喜欢回放过去?”托尼问,“未来难道不好吗?”
他说的并不清楚,但是斯蒂夫估计他在对这里的装修发表评论。他停顿了一下,摇了摇头:“过去也是好的。人都很好,时代会把人变得不好,环境会的。”
托尼突然惊了一下,他不在社交状态,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戳到了斯蒂夫来自过去的心(斯蒂夫并没有这么认为)。他焦虑地喝了一口西瓜汁,目光在桌面扫来扫去。
“你要给我看什么?”斯蒂夫问,手指交叉放在桌面,托尼看着他,露出冷漠而疏离的表情,看着他一身肌肉在衣服底下侵略性地隆起,看着他的下巴,他的嘴角,看他金色发梢,他洁净的脖颈。他没有看他的眼睛,《法案》的事情不会简单。
他闭上眼睛:“看台上。”
斯蒂夫目光专注地投过去,在侧面,托尼惊叹地欣赏着斯蒂夫坚毅的脸部轮廓。他少有的沉默,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很容易,欲望横流,太过明显,灯光昏暗中斯蒂夫让他移不开眼。托尼没有做什么,他不能那么任性,这次不能。
他默默把目光收回去,盯着台上的歌手。他第一次来就注意到她了。
“什么?”斯蒂夫问他,“什么意思?”
托尼觉得斯蒂夫明白他的用意,但他现在被自己搅糊涂了。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像你一样。”托尼说。
斯蒂夫点了点头:“我懂了。”
“人们总说是金子如何都会发光。但是需要我们去把金子表层的泥土挖掉一些,我们要为别人做些什么。”托尼说,“我们需要让别人活得更好一点。”
他有心为《法案》讲话。
“你其实是个很好的人。”斯蒂夫真诚地说。
托尼平淡地看他一眼,却被那眼睛里闪烁的亮光震慑。蓝色眼睛,太不应该了,太纯净了。
“我好像挺喜欢你的。”一会后斯蒂夫若有所思地微微笑道,“一切都越来越好了。”
托尼再去看他,没再移开视线。

———————————
我好喜欢托尼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