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也也也也也也也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发现没更文。

 @韬kori 迟来的生日礼物!

这首诗的名字叫做《异乡海》,请大家相信这首诗跟盾铁有关并且,敲黑板,这不会是你唯一一次见到《异乡海》这个名字

这首诗是关于斯蒂夫无法割舍对托尼的思念而上路前行找寻托尼的故事。我写的真的是盾铁,我不太会写诗。

我真的很爱韬韬❤️手写是我四处搜刮来的,虽然说是一个惊喜但其实也就是这样而已……如果让你失望了,那就失望了吧哈哈哈哈



附上诗全文:


长夜困倦而沉醉

我从玫瑰花园的梦里

醒来,星辰闪耀中

我听见自己生命的声音


野花煮溪流,渡小舟

白日当空,空空如也的一颗

痛苦抽动的心

为了你跳动

前路漫漫,迷雾中是

一双棕色的眼睛


我见过高山,见过深涧

和林间的夜莺,守夜人无悲无喜的歌谣

痛饮一杯南国的琼浆

让灵魂滑去,滑向湿润夏夜

看见港口,无休无止地

升腾着清白的烟雾


我痛惜那伟大的爱恋时光

昔日多情的少年,从韭花深处回眸

你笑了,月就来了

过去的日子碎金般闪亮

流火流光


如果多年后见到你

该悲,还是该喜

海上生明月,船夫的号角

吹响了一片海鸥翅膀


海是你的誓言,吾爱

我生命永不终于庸碌

时光愿意倾注于

找寻你的途中


我跨越异乡的海


评论(4)

热度(67)